番茄女士23333

占有欲

5

   任何人受了伤都会躲,林高远也不例外,他想的就是离远一点再离远一点,如果不参与进樊振东的人生,会不会自己要好过那么一点点。

   但是好像很多时候是没办法避免接触的,林高远是樊振东的陪练,基本上都是他陪着樊振东加训,他有的时候还得陪着他一起算球,哪怕是要重新分组,现在的组合也还是不会换的,得等到重新分组完成才有可能避开。每天看着樊振东大汗淋漓的样子,他又止不住地想,自己到底要不要等等这个慢热的家伙。

   他们也不是没有甜蜜的时候的,确定关系后林高远就一直暗搓搓地想要和樊振东来一次两个人的约会,但奈何训练太密集了,一直都没有时间。好不容易有一次等到休息,他就拉着樊振东去了电影院,选了一部他期待了很久的爱情片,看到一半他才带着一点点小心翼翼,把自己紧张得汗涔涔的手放到了樊振东的手上,正想说话,却发现樊振东早就因为剧情无聊睡着了,看着樊振东的侧脸,林高远带着一种赴死的勇气以及神圣感,偷偷在樊振东嘴上轻轻碰了一下,就轻轻一下然后瞬间红了脸,摆正姿态就想用手捂脸——真的是太羞耻了,哥哥居然对弟弟做这种事!却没想到手没抽出来,被樊振东牢牢地拽着,想到樊振东没睡着,这下子林高远才是真的炸了,黑暗中不但脸红了,连脖子、耳朵都是红的,可樊振东什么也没说,低低地笑了一生,凑到耳边说了一句“傻”,满满的包容感却让林高远感受到了来自弟弟的男友力,那天后来的事他都快想不起来了,因为后来梁大胖告诉他,他是迷迷糊糊被樊振东连拖带拉拽回来的,就差背着了。

可就这么个人,感人的时候那么好,伤人的时候又怎么那么让人难过呢?

林高远在恍惚间听见樊振东叫他,回过神来才听到樊振东正在和他商量他要不要继续加强一下反手,林高远扭了扭自己的手腕,有点尴尬地说了一句:“小胖,我....要不我们就别练了吧,我的手腕可能....”看着樊振东皱着的眉,他接下来的话也说不出口了,樊振东也没听他说完,听到不练了,又恰好看见周雨走过来了,就没有听林高远后面说的话,直接甩下一句“那你回去吧”,就欢快地找周雨去了,只剩下林高远一个人坐在球桌旁扭着手腕愣了很久。

“嗤”安安静静的练球场,只剩下林高远一个人的自嘲。

不知是不是因为手腕太痛了,林高远的眼泪开始控制不住地往下落,捏着左手腕的右手快要抽搐,他只能死死地咬着牙不要让自己发出声音,头埋得很低,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坐在球台上,眼泪却一滴一滴滴在球台上,晕染开去。

要离他远一点远一点,那是林高远在一片茫然中唯一的想法。

6

   然而事实是林高远还没来得及疏远,他自己就有点慌不择路了,因为他遇到了一个粉丝。

   咳咳,他林高远的货真价实的男粉丝,你说这得多稀有,在现在女粉丝当道的时候,男粉丝都是宝啊,更别说自己这个本身粉丝还不多的人,所以当他早晨晨遇上一个拿着球拍找他要签名的男生时,他确实没有拒绝他,甚至他还客气地邀请了这个男生有时间一起打球。

   然后事实更加尴尬,他的一句客套男粉丝真的当真了,当天下午还在训练,保安就来问林高远是不是答应了一个朋友邀请他来球馆看球,林高远一脸懵逼地走到“朋友”面前,就看见男粉丝傻笑地看着他,然后憨憨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来找你,就到这儿来了,你不是答应我一起打球吗?你让我看看呗,就看你,嘿嘿。”看着男生一脸憨笑,林高远没有拒绝的理由,只好把他带了进去,本来还想嘱咐他不要随便拍照外穿,结果人家真的就老老实实看球,还只看他一个人打球,最后受不了他的热情,林高远和他互加了微信。

   后面的事情其实也有点超乎林高远自己的预期了,这个男生真的非常执着,时不时就邀请他出来打球,又或者就是给他发一些自己的生活琐事,还经常和他聊自己的未来规划,林高远作为一个本身比较宅又不爱闹的人,经常怼人都怼不了,就成为了男生最好的倾听者,而林高远每天和他这么聊,樊振东的身影也开始变得不那么清晰,他可以被这样需要着啊,是林高远最近聊天才聊出来的心得。

   可要说林高远能够从这个男生的一举一动中看出点什么,又不太可能,毕竟他本身恋爱之路就够坎坷了,男粉丝处处都给人追人的感觉,而林高远什么都感觉不到,特别是当闫安提醒他的时候,林高远一脸不赞同:“安哥,你怎么gay里gay气的,人家就是我一粉丝,你羡慕啊,那也不用这么说啊,他这要是追人,那你当年追女朋友可不是这样啊!”然后得到闫安一个大白眼。

   而事实证明有些事还真得听一听老江湖的,林高远在被表白的时候真的是一脸懵逼,嘴里还叼着半块海苔,这下子不知道是吃还是不吃了。男粉丝可能也是第一次告白,说完自己就红了脸,然后尴尬地摆手:“你你继续吃嘛,我没不让你吃,我就告个白,你不答应...不答应就算了!”然后居然就扭头走了。

   林高远拿着海苔还在那懵着,然后突然就笑了,这个人啊,怎么那么像自己啊,那么傻又那么纯粹,笑完他就喃喃自语:“我也没说不答应啊。”

7

   可当林高远占有欲开始减少,樊振东才觉得自己的占有欲上来了。

   那个谁谁谁!能不能不要和林高远靠的那么近,我知道你们俩熟,但是也不能这样,你的手都碰到他的腰了,腰!还有龙队,我也知道高远是你奶大的,但咱不能这么干是吧,你和科哥相亲相爱不就好了吗?找谁不好找林高远唠嗑?你不知道有些人站你们俩的cp啊?.....可是,话说,林高远为什么还不来找他一起吃饭啊。

   樊振东恋爱反射弧可能有两米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没有习惯自己的新身份,在他的眼里,黏黏糊糊都是男女生谈恋爱的时候,男生谈恋爱就是要豁达一点,当然,这个得忽略龙哥和科哥这种成天黏在一起的人。如果恋爱成了他的累赘,他也只能想办法去挣脱。

   而要说为什么选择林高远在一起,可能真的就是习惯吧,他和林高远认识了这么久,一个教练,一个寝室,如果真要选一个人的话,他还真的就会选择林高远,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刺激,因为雨哥和博哥在一起的刺激,男生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樊振东自己也想知道,所以林高远告白第二天,他就答应了,打直球嘛,谁不会呢。

   花季少年怎么可以因为爱情而忽略花花世界?这就是樊振东最开始的想法,但随着和林高远一起行动,他越来越沉迷和林高远在一起的日子了,每天和他们玩闹还不如和林高远窝在寝室陪他看看剧,尽管看不懂,可是感觉还是很不错啊;他承认一开始林高远类似查岗的电话挺不让他高兴的,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又让他暗爽,从小离家就是会有一种漂泊感,但是自从和高远在一起他的心就开始定下来,那种漂泊许久终于落地的感觉在林高远打电话的时候得到了最大的放大,他还有一种“你们这群单身狗才没有人叫你回家呢”的优越感。

   而要说生日那天林高远和他的冷战他是真的很委屈的,他也想凌晨发祝福啊,这不还没开始就被浩哥拉去喝酒了,第二天醒来已经中午了,做什么都没有用了,人家红包都发了,他也就只能是一句干巴巴的“生日快乐”了呀。

   可事情就是不对了,哪都不对,不仅仅是因为生日的事情,反正林高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不和他一起吃饭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每次去找他他也总有事情要忙,龙哥找他啊,安哥找他啊,他要出去和发小见个面,居然还和粉丝去打球?樊振东每次都被安排到了最后面。他有一次兴冲冲地抱着新款海苔去见高远,本来想说让他尝尝,结果林高远直接拒绝了:“我就不吃了,我现在不太想吃海苔。”“可是你尝尝嘛,我特意找的,你...你怎么会不喜欢吃...”

樊振东一边拆海苔包装一边坚持,可看着林高远眼里的拒绝,他最后的话也没有说出口,然后讷讷地说:“我就是觉得你会喜欢吃就...”

   “没有,我不吃这个,哦,我还有事,就先出去了。”林高远说完就走了,只留下樊振东一个人坐在林高远的床上犯愣,然后开始吃拆开的海苔,吃着吃着才自言自语的说:“难怪不吃啊,确实有点咸。”


评论(1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