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女士23333

崴脚

算个小甜饼?


林高远崴脚了。

 

在和樊振东对打的时候,林高远正在跑动中,想要去救一颗球,然后不小心就把脚给崴了,他甚至可以听到骨头发出的“咔擦”声,瞬间林高远就站不起来了,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

樊振东看见后甩下拍子就冲了过来,冲到林高远面前又有点手足无措了起来。

然后就围着林高远转圈圈:“哎,我...我这也不会啊,你腿...高远你忍忍啊,我马上打电话给队医,你别动。”说着便打开手机通讯录,开始紧急的查找,可还没打,他便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拉了拉。

他低头一看,就看见林高远正满含眼泪的看着他,他瞬间慌了手脚,“你这是干啥呀,这么疼啊,你别哭。”然后就蹲下来用手把林高远的小腿给轻轻握住。

“我没哭!”林高远申诉道,“这是生理性眼泪,真的,太疼了。”说着就揪住了樊振东的袖口,发泄一般的扭了扭。

“唉唉,你捏我肉,看能不能缓解一点,那到底严不严重啊,你别动,我给你脱了袜子看看啊,痛了你就揪我肉啊,别怕。”然后樊振东就把手伸向了林高远的脚腕,面对着号称“国乒三大美腿”之一的腿,樊振东一点也不想承认他吞了吞口水!但很快他就欣赏不来了,他很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再给林高远弄严重了,所以每一步都非常小心,把整个鞋带解开,然后用颤抖的手去把鞋子脱下来,尽量不让高远的脚移动,尽管林高远全程没有叫出来,但是樊振东就仿佛感同身受一样,整个面部都快扭曲了,仿佛受伤的是他一样。

 终于把袜子脱下来,看到脚腕处肿起来的脚踝,樊振东很仔细地看了看,然后松了一口气,安慰林高远说:“没有问题,你这个应该就是崴脚了,没有伤到骨头,让队医给你看一下就好了。”然后还没抬头看,就感觉手臂上有水滴下来。

“这是怎么了?我弄痛你了,我已经很小心了啊,其实你这个....高远啊,你.....你别哭啊。”樊振东也不懂为什么林高远会突然开始流泪,但是看着林高远低低地垂着地头,他就是觉得心跟他现在拧巴的衣服一样,毫无条理。

“小胖,你说我会不会因为这个脚伤耽误训练啊,我本来就比你差,要是还耽误,我...我可怎么赶得上你啊。我想和你并肩啊。”听到林高远闷闷的声音,樊振东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心疼,他把手轻轻绕过林高远的头,伸到头后面然后从后面压着脑袋放到了他的肩膀上,低低地笑了一声,有点无奈地说道:“你还真是个林妹妹啊。”

  林高远顺着他的动作把头埋向了他的颈窝,用手环上了樊振东的脖子,然后他就感觉到樊振东放在自己后颈处的手用了用力,捏住了他后颈处的肉,不轻不重按了按,然后拉着林高远脱离了他的怀抱,用他的头抵着林高远的说:“你怎么这么傻啊。”然后抬头看着林高远尚且湿漉漉的眼神,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林高远也跟着傻笑,两个人就这样面对面傻笑着,气氛却意外得美好起来。

 最后樊振东背过身去,带着嫌弃的口吻说道:“上来吧,我的林妹妹,这下子伤了脚,我连对打都舍不得了。”林高远把手放到樊振东的肩上,感觉到自己被稳稳地背了起来,他就头抵着樊振东厚实的肩,低低地笑了起来。

 樊振东背着林高远走了几步,然后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句:“我会陪你,林高远,我也会等你。”

然后背着他稳稳地走出体育馆,场馆后只剩下林高远的一句“嗯。”

 

林高远崴脚了。

全队都知道了。

因为某位同志真的毫无掩饰,每天当作行走的轮椅,背着林妹妹走上走下。

谈恋爱了不起啊!

嘿,还真的了不起呢。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