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女士23333

占有欲

那个啥,就是自产粮,因为明明胖远画饼成功了感觉文好少啊!!!只能自己产了!!!文笔不好讲究着看哈

1

   樊振东在和林高远在一起的第5天,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林高远的占有欲太!强!了!樊振东觉得自己都没办法呼吸了。

   出去玩要问,和别人练球要问,说好的不干涉彼此的私生活呢?在林高远的严防死守下,樊振东表示自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自己的欢乐谷小分队一起行动了,吃东西也要受限制了,还能不能愉快地做世界第一可爱了。

   樊振东觉得他应该和林高远好好谈谈了。

2

   “所以,你知道我的意思了吧?”樊振东觉得他已经很心平气和了。

   “........”然而对面林高远却只给了他长时间的沉默,樊振东烦恼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林高远,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你也不用这样吧,恋人也不是这样抓着不放啊,你能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吗?”林高远嗫嚅了很久,才开口说:“我.....我也没干什么啊,就....看你不在打电话问一问,你看龙哥和可哥他们就.....”

   “我们又不是他们!”樊振东瞬间打断了林高远的话,“你能不能不要什么都和龙哥看齐啊,他们喜欢粘着那是他们的事,反正我不喜欢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向你汇报,他们昨天就问我为什么你要给我打电话,我不想他们.....”还没讲完,就看见林高远惨白了一张脸。

   “所以...你不准备告诉他们啊,我.....我想告诉安哥来着,你....”樊振东瞬间愣住了,显得有点烦躁,舔了舔有点发干的嘴巴,说:“暂时别说了吧,不是说先试一试吗?说了...不说比较好。”说完俩人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樊振东也有点尴尬,心想:我这说的都是啥啊。站起身就走了。

    林高远依旧懵懵的,最后把脸埋进了自己的手掌里,觉得很无奈。“我们这样算什么啊。”林高远轻轻地说了一句,感觉像是自己的自言自语,又像是对着空气的抱怨。

3

    所以这样是怎么在一起的?

   林高远先告的白。

   作为一个每天都被人认为傻白甜的小弟弟,他在感情上还真的是一片空白,可能唯一接触的就是龙哥和可哥的辣眼睛二人组。有的时候看一些电视剧还会脑补一下自己和女主角的故事,然后自嘲自己想多了,长年单身狗的生活,他也没有学会去喜欢或者爱。

那他怎么会喜欢上樊振东?这个真得怪B站!林高远表示这么多年了,他也只觉得樊振东挺可爱的,没想到最后居然栽在了B站上!看着粉丝剪的樊振东个人向视频,林高远越来越觉得樊振东不仅仅是可爱了,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开始不自觉得关注樊振东,看着他打球的样子,赌气的样子,都会觉得心里小鹿乱撞,直到有一次樊振东发现他在偷看他,居然冲着他甜甜地一笑,林高远心里瞬间咆哮:你不要冲着我这样笑!然后无奈地接受自己已经沦陷了的事实。

     作为一个不怎么藏得住事的人,林高远在确定自己已经喜欢上樊振东之后就越发的不自在,用马龙的话来说就是“干啥都别扭”。很多人也开始调侃他是不是谈恋爱了,明明以前只知道傻笑的他开始一本正经的反驳,得,直中靶心,看着大家一副“我们都懂”的表情,林高远表示自己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可他们调侃归调侃,不知谁居然对着樊振东这么一个小孩子说了,面对着樊振东调侃的脸,林高远在心里刷过无数弹幕“他还是个孩子啊!”然后咯噔一下,不知怎么居然想到了下一句“所以不要放过他!”嘴一秃噜,表白的话就已经出来了:“我...我暗恋不行啊,我喜欢你樊振东,要不我们试试呗。”

    瞬间沉默,看着樊振东僵住的脸,林高远知道,自己可能要失恋了。

    可是失恋并没有发生,因为第二天,樊振东就悄悄地把他扯到一边,说:“要不我们试试吧。”

4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不值得呢?林高远自己也说不清楚,只是知道自己好像真的不太适合喜欢别人,感觉做什么都是错的。

    他可能太贪心了吧,或者用樊振东的话来说就是,他占有欲太强了。

    他不喜欢樊振东对着别人笑,也不喜欢樊振东每次什么都不跟他说就出去玩,更不喜欢樊振东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别人的身上。他觉得有的时候他的嫉妒让他变得让自己都恶心了。

      从开始谈恋爱以来,林高远曾不止一次地质疑过这段感情,他们真的是在谈恋爱吗?不是啊,他们还是照常地一起练球、吃饭,旁边还站着一大群国乒队员,因为住在一个房间,他们甚至不用像龙哥那样为了和可哥一个房间而绞尽脑汁,林高远习惯性地以樊振东的一切为重,顶多是现在他开始每天早起为樊振东带早餐了,可是以前他们也是这样的啊。

     林高远不止一次地告诉自己“平平淡淡才是真”,可是这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不是这样的,谈恋爱不是这样的,就算不去看黏黏糊糊的龙队和可哥,看别人也不是这样的,没有哪一对谈恋爱的人是不想整体黏在一起的,也没有谁会在确定关系才几天就强调要私人空间的。况且林高远并不觉得自己有多粘人,可能没有一个人愿意永远从别人的口中了解恋人的行程吧,尤其是有一次他甚至是从粉丝的微博中,才知道原来樊振东又和周雨一起出去玩了,而他什么都不知道。

       每次练完球深夜和小伙伴去外面买吃的,没有他;小长假和欢乐谷小分队一起玩,没有他;微博互动频繁,没有他;生日祝福.....也没有他。

是的,生日。从在一起后到林高远过生日,也不长,林高远一直盼着这一天和樊振东一起过,为此他特意推掉了龙哥和安哥为他安排的生日会,还推辞说之后比赛太密集了,不想让大家太累。结果是真不累,因为樊振东当天完全不见人影,林高远只是在微信群里收了几个生日快乐的红包,没有樊振东,直到第二天,他才等来他不咸不淡的一句“生日快乐”。那个每年程靖琪生日必发微博祝福的樊振东还真没有在那天给他任何祝福。

     从那天起林高远才真的反思,值得吗?这么一个人啊,他都没办法去安慰自己说他就是这么一个粗心大意的人,至少在他在意的人面前他细心到比自己这个粗枝大叶的人要认真的多,他有多想去爱他,现在心就有多冷。

    呐,我们要怎么办啊?我要怎么办啊?他说的“试试”真的只是试试啊。

评论(1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